close

派皮肉餡起司包 

材料:派皮(Milföy)、肉餡、起司(kaşar peynir)

先將派皮從冷凍庫內拿出退冰,變軟時備用,我買的派皮是超市有的現成包裝,一片是兩個小正方形,用手扳開成兩片,就可以方便將派皮對折成三角形。

烤箱預熱攝氏200度

肉餡材料和作法: 準備碎肉(牛、羊、雞肉不拘)150公克 (可做6-8個)、一小顆洋蔥切成細末、一瓣蒜頭切成細末、少許黑胡椒和鹽、一大匙番茄糊或2顆番茄切丁、一大匙植物油、半杯水

起鍋,放入洋蔥和蒜頭用油爆香,加入碎肉炒到水份偏少時加入番茄糊或番茄丁,略微翻炒後加入半杯水,蓋上鍋蓋燉煮10-15分鐘(注意水份,不要過乾),完成後放涼備用。

將適量的肉餡和起司放入派皮中央,對角包起來,邊緣壓緊,用壓刀修邊(修邊步驟可有可無)。

準備一個蛋黃和少許黑芝麻,將蛋黃液刷在派皮表面灑上黑芝麻。

將做好的派皮肉餡起司包放上舖好烤紙的盤子上,放入預熱好的烤箱烤25分後取出即可食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i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