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images.google.com.tw/imgres?imgurl=http://www.wisniewski.net/koran_boy.jpg&imgrefurl=http://www.wisniewski.net/koran.htm&usg=___FsapvWXlmXCO1KTgiBZSjAn188=&h=448&w=336&sz=30&hl=zh-TW&start=415&sig2=JYi_cvKmfv2HONKN9jQcNw&tbnid=OPF5pT7iM5ZNIM:&tbnh=127&tbnw=95&prev=/images%3Fq%3Dkoran%26ndsp%3D20%26hl%3Dzh-TW%26rlz%3D1T4GGIH_zh-TWTR242TR242%26sa%3DN%26start%3D400&ei=yOP3StfwHZe9jAeD9bzVCQ  

現代技術最偉大的進步 是發明了電腦,它能夠在所有的學術領域從事極其複雜的工作,也可以解決最複雜的數學難題,還可以把成千上萬的資料系統化。電腦對事物進行驗證的精確性是舉世公認的美國一座清真寺的一位博士學歷的教長在他寫的《古蘭經的奇跡》一書中,用電腦對《古蘭經》中的有關資料進行了統計分析,情況表述如下: 

 

《古蘭經》是真主賜給人類的經典,自從降示以來,經歷一千四百多年。這期間,人們從不同的角度,採取不同的方法剖析《古蘭經》的內容和實質。當人們把《古蘭經》原文譯成電腦數碼輸入電腦進行分析後,結果發現了許多令人驚歎不已的奇跡,從而證明了《古蘭經》絕不是人的作品,而是千真萬確降自真主的經典。請看!通過電腦分析,人們發現,19這個數字與《古蘭 經》有著非常密切的聯繫。

 

 一、《古蘭經》第一句話是:奉大仁大慈的按拉之名,是由19個字母組成的。 

 

二、全部《古蘭經》共有114章,11419這一數位的6倍(114÷6=19)。

 

三、最初降示的《古蘭經》是第96章血塊章,按照《古蘭經》編排成冊的章序來算,這一章是倒數第19章。 

 

四、96章血塊章共有258個字母,而285也是19的倍數(285÷15=19)。 五、血塊章的開首五節,即:你應當奉你的創造主的名義宣讀吧!他曾用血塊創造人,你應當宣讀,你的主是最尊嚴的,他曾教人用筆寫字,曾教人認識原來不知道的東西。” 
這五節經文是先知穆罕默德在希拉山洞第一次通過伽伯利天使受到的啟示。在阿語裏,這五節經文是由19個片語成的。 

 

六、這19個阿語單詞,根據《古蘭經》奧斯曼原本,是由76個阿拉伯字母組成,而76也是194倍(76÷4=19)。 

 

七、血塊章整章從頭到尾由19節經文組成。 

 

八、《古蘭經》的第一句話在阿語裡是由安拉大仁的大慈的四個單詞所組成。而這一詞在《古蘭經》裡共出現過19次;安拉這一詞 在《古蘭經》裏共出現過2698次,等於19142倍(2698÷142=19); 仁的這一詞在《古蘭經》裏共出現過57次,是193倍(57÷3=19); 
大慈的這一詞在《古蘭經》裡共114次,也是19的倍數(114÷6=19)。 

 

九、《古蘭經》共有114章,每章的章首都有奉大仁大慈的安拉之名這一句, 唯有第九章悔過章沒有這一句冠于章首。這樣,《古蘭經》114章的章首這個冠句只有113句這就不再是19的倍數。可是在第27章螞蟻章的第30節中間,又插入了奉大仁大慈的安拉之名這一句。於是,這一句加上原來 113句,合成114句,正是19的倍數(114÷6=19)。 

 

十、從第27章螞蟻章第30奉大仁大慈的安拉之名起倒數到本章章首奉大仁大慈的安拉之名兩句之間,共又342個單詞,而342又是19的倍數 342÷18=19)。 

 

十一、《古蘭經》中提到很多數位,例如穆薩聖人到西奈山與真主締約“40”“12道泉水“7重天一千年一千個月等,全部經中共提到285個數字,而285個也是19的倍數(285÷15=19)。 

 

十二、《古蘭經》裏所提到的285個數位,如果把每個數位所包含的數目加起來計算,共是174591,等於199189倍(174591÷9189=19)。 十三、《古蘭經》裏所提到的285個數字,其中有的是重提過一次、兩次、三次。 除去重提的次數,加起來總數是16146,這個數字仍然是19的倍數(162146÷8534=19)。 十四、《古蘭經》的全部114章當中,有271012131415192026272829303132363840414243444546 5068、等二十九章的第一節或第二節是用字母開頭的。然而,歷驗不爽 的是,這些字母在該章裏的數目也是19的倍數。對此,任何人都可以驗 證、核查。例如: 50章嘎弗章第一節是用嘎弗這個字母開始,這個字母在這一章裡出現過57次,57193倍(57÷3=19)。 42章協商章第二節也有嘎弗這個字母,這個字母在本章也同樣出現過57次,等於193倍。第68章筆章第一節是用恕泥這個字母開始,這個字母在本章出現過133次,也是197倍(133÷7=19)。 7章高處章,第19章麥爾彥章,第38章薩德章,

 

這三章的第一節都用薩德這個子母開始,而這個字母分別在這三章中都各出現152次,每次都是198 
152÷8=19)。 

 

總之,一切以字母開始的篇章,其情況毫無例外地都是如此。19這個數字與《古蘭經》有如此密切的聯繫,這確實是《古蘭經》中的奇跡。 

 

根據上述文章,人們驚訝地看到《古蘭經》輸入電腦處理後,竟然出現這樣奇妙的數位。這種現象在古今中外所有著作中是絕無僅有的。試問世界上 有哪個作者能在著作中對文字作如此奇妙的數位安排呢!這不是人力所能做到的事。面對這種現象,足以引發人們深思一些問題。 

 

深思的第一個問題是,[古蘭經]裡的奇妙數字說明色什麼呢?我們知道,一般作者在寫作時,主要考慮的是文章的思想性和藝術性。至於要在自己的文章中安排一些規律性的數字,其結果則會是,顧此失彼。然而,《古蘭經》,裡的這些奇妙數字,既沒有影響到文字的簡潔流暢,又不失內容的莊嚴典雅。這就充分證明了《古蘭經》絕不是人的作品,而是千真萬確降自真主的經典。 

 

深思的第二個問題是,為什麼《古蘭經》裏的奇妙數字都是19的倍數?19這個基數究竟是什麼含義?當然,19的奧義唯有真主全知。誰也不能武斷肯定,但是根據人們對〈古蘭經〉的參悟,可以提出自己的看法,作為進一步探索的參考。 

 

筆者最近讀到《古蘭經》第74章蓋被的人章第27節至31節啟示:你怎能知道火獄是什麼?火獄不讓任何物存在,不許任何物留下,它燒灼肌膚。管理火獄的是19位天使。我只指派使管理火獄,我只以他們的數目,考驗不通道的人們,以使曾受天經的人們和通道的人們不再懷疑;以使心中有病者和不通道者說;真主設這個比喻是什麼意願?真主就這樣使他意欲的人誤入迷途,使他意欲的人遵循正路。只有你的主,能知道他的軍隊,這只是對人類的教訓。” 


這一段《古蘭經》指出,管理火獄的是19位天使。這19名天使象徵性地被理解為管理人類感官的天使。人賦有九種主要感官,即七種感受外界刺激的感官。禮記曰:何謂人情,喜怒哀懼愛惡欲,七者勿學而能,還有第 八種是本體感受空間放位的感官,第九種則是饑餓、乾渴等有關的內臟器官所引起的感受內部刺激的感官。這寫感官連同九種精神上的對應感官,再加上控制感官也就是支配和控制人性所有不同感官的意志力的額感官。這19個感官相應地構成了19個火獄的管理者。這19個感官如正確使用,就能將人引導到精神上的昇華。反之,這19個感官如被錯誤使用,就會將人陷入火獄。 

 

《古蘭經》第74章蓋被的人章第32節至39節繼續啟示:真的,以月亮盟誓,以逝去時的黑夜盟誓,以顯照時的黎明盟誓,火獄確是一個大難,是對人類的一個警告,警告你們欲行有益後世的善功或杜絕慣性的惡事者。各人將因自己的所作所為而被抵押,只有右邊的人除外。” (右邊的人是指篤行善功的人) 

 

人類在世界上從事各項活動是憑籍這19個感官為基礎的。每個人都應當善用真主賦予我們的這19個感官,而絕不能濫用。因為與這19個感官相對應的是有19天使在監管著這19個感官。19作為《古蘭經》裡奇妙數字的基數,其含義想是諄諄提醒人們要善用19個感官,篤行善功,杜絕罪惡,走上正路,遠離迷路。真主說:他們怎麼不深思《古蘭經》呢?難道他們心上有鎖?4724

 

作者:  來源: 伊斯蘭之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i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