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預感〞是甚麼意思?」在小女能有這樣的疑問的前兩個多禮拜,她是處於臥病的狀態。

剛開始醫生和我們以為她是感冒了,頭痛發燒的症狀,醫生開了喉嚨發炎的藥,之後看了兩三次醫生,除了不再發燒還出現嗜睡的徵狀,最後醫生實在找不出病因,還說疑似髓膜炎(腸病毒)最好送至大醫院做脊髓檢查。就在我們本來打算當時的下個禮拜一這麼做時,先生的哥哥建議不妨先給另一位醫生看看,於是我們匆忙的帶小女去看診,醫生看了看也沒發現甚麼特殊之處,但卻有一新發現:下顎後方赫然出現兩隻快冒出的大臼齒,醫師推斷可能是長牙惹的禍,卻仍建議我們讓小女做全身的檢驗,以確定她的頭痛與嗜睡與腦部或是肺結核無關,這一舉動可嚇壞我們了,小女更不用說,她對抽血十分懼怕,以前有這樣的經驗,幾天一定睡不好,何況這次還生著病,但無可奈何一定得做,不用說,過程的難熬程度。最後結果,感謝 真主一切無恙。

 

健康的重要只有在生病時能深切的體會到,即使簡單的幸福,若少了健康的身體也無法享受。

世上的所有有形與無形的兩極似乎都是同樣的道理:冷與熱、笑和哭、多和少、重與輕、失與得等等,都顯示著生命的哲理, 真主的偉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i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