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stanbul European Capital of Culture 2010 poster

 

        為期一個月的土耳其文化宣傳在十月初芬蘭的首都赫爾辛基市展開。舉凡土耳其的音樂、民俗、戲劇、美食至十月二六日止都將藉由各種活動介紹給芬蘭人。

       

         這次的活動將由土耳其外交部文化旅遊部與當地土國大使館共同,在赫爾辛基國際文化中心CAISA舉辦,以雞尾酒會的形式開幕,邀請500位文藝屆的嘉賓參加。

       

        在這一個月中,大會將放映7部近來在國際間得獎的土耳其電影,此外,會有伊斯坦堡為主題的繪畫及攝影展。有名的土籍導演Mustafa Aksay將展出名為“建築大師錫南”的攝影作品,同時也會將伊斯蘭建築大師錫南的生平介紹陳列其中。

 

         表演方面,會有土耳其青年會的舞團The Tuana Art以及三個安塔麗亞省立戲劇芭蕾舞團的精采演出。

 

         美食方面,舉辦土耳其美食週,提供各式土式美食、甜點招待觀眾。

 

         另外,關於土耳其女權也會在CAISA會議廳和赫爾辛基大學女性研究中心作為議題被討論。博斯普魯斯大學博士Binanz Toprak會有一場關於土耳其女性在現代角色的演說。

 

         參加所有活動的來賓還有機會獲得土航赫爾辛基飛往伊斯坦堡的來回機票。

 

 

Published by Ozgur Tore   Saturday, 04 October 2008  Source: Turkish Daily N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i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