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機會要去試一下!
+++++++++++++++++++++++++++++++++++++++++++++++++++++++++++++

土耳其溫泉魚 咬腳底聲稱去角質

TVBS更新日期: 2007/05/11 16:39

泡溫泉,不只是身體按摩,也有腳底按摩!台中有溫泉業者,從土耳其引進3千尾溫泉魚,做的就是腳底按摩,幼稚園小朋友搶先體驗,直說癢癢的,很舒服。

幼稚園學童:「魚快來…,魚快來…。」

3千尾溫泉魚,在池子裡游來游去,小朋友一把腳伸下去,魚群馬上搶著咬。幼稚園學童:「剛剛魚有咬我,是小隻的。」記者:「小隻的,感覺怎麼樣?」幼稚園學童:「好癢。」

幼稚園小朋友搶先體驗,坐好一整排,對著溫泉魚指指點點很好奇,這些溫泉魚,大小不過5、6公分,就算咬也不會痛。幼稚園老師:「按摩完皮膚滑滑的,比之前的感覺還要好。」

溫泉業者:「這是從土耳其引進的溫泉魚,牠有小小的牙齒,可以從腳底壞死的角質全部幫你清光光。」

溫泉業者為了生意,大手筆蓋溫泉池,光是3千尾溫泉魚,花費就將近10萬元,來到這裡,就算不想泡溫泉,也能來個溫泉魚腳底按摩,美容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i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