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全蝕進行時,我和女兒是在家附近的小公園度過的,匆忙出門忘了帶太陽眼鏡仔細觀察,可是日蝕的影響的確使陽光在一小段時間裡黯淡許多,這才更覺得太陽的威力實在超乎想像, 真主的力量無限。這是第二次在伊斯坦堡見到日全蝕了,上一次應該是在四年前。現在還在想著公園裡的杏花樹的花瓣飄落一地的景象,春天真的來了~

=========================================================

全球日全蝕今登場上億人爭睹【TVBS新聞 】

難得一見的日全蝕,將在台灣時間下午4點36分登場,從巴西、東非下北、俄羅斯,一直到土耳其等地的上億民眾,都可以目睹這場全天文奇觀。

整個日蝕,歷經3小時12分,路線長達14000多公里的日蝕,路徑從巴西東端開始,向東移至非洲的迦納、奈及利亞等地,再進入地中海的賽普勒斯、土耳其,接著短暫回到俄羅斯,全程將歷時3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i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