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yseri02 

↑ Kayseri的地標之一kale çarşı 意思是城堡市集,裡頭可有五花八門各式的商店

 

 kayseri01

↑ 像不像台北的西門町? 這裡正是Kayseri的西門町^^,有販賣流行服飾和各類飲食的商店。

 

kayseri03 

↑ 這個大拱門太引人注目了,想不拍都不行!

 

kayseri06 

↑ 連綿的內城牆像在訴說著過往的故事~

 

kayseri07 

↑ 這個古意盎然的清真寺據說在塞爾柱時期就有了,也就是說在鄂圖曼帝國建立前就存在,maşAllah。

 

kayseri08 

↑ 壯麗的外城牆讓人有置身於帝國的錯覺

 

kayseri09 

↑ 這裡也有現代的室內市集(Kapalı çarşı),這條街是黃金街,因為兩側都是賣黃金珠寶的商店。

 

kayseri10 

↑ 閃閃金光的黃金十分耀眼,讓人忍不住想駐足觀賞。

 

kayseri11 

↑ 幾乎土國的每個城市都會有的土耳其浴建築,只要看到屋頂上一個個煙囪就明白了。

 

kayseri12 

↑ 這張照片拍的是Kayseri的另一地標Erciyes山,它的特點是終年不融雪的山頭,在大Kayseri地區只要抬頭遠眺沒有看不見它的,它還是許多地區的水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i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