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真理》 ←按此進入閱讀

  讚頌養育世界的主!求主賜福、平安於主最後的使者、我們的領袖穆罕默德及他的家屬、他的同伴們、他的追隨者們!他們崇尚真理直至永恒的復活世界。 

 

  這是一本論文集,是由當代十四位各學科領域中的專家、學者在有關的學術研討會上發表的,輯錄在一盒《這就是真理》的錄像帶裡。我們把它譯成書獻給廣大讀者。本書收集了不同學科的科學家們的一些文章,通過部分《古蘭經》章節的指導提示出科學的真理。同時表明伊斯蘭鼓勵人們進行科學的探索和追求,而不應在主的啟示與科學真理之間制造分歧。 

 

  文章發表時,這些科學家們還不是穆斯林。他們在經過科學探索後確立了這些科學真理,當他們得知他們致力於追求的這些科學成果,《古蘭經》早在一千四百多年前就已經闡述了,或是明確指出、或是暗示。這一事實使科學家們感到震驚和詫異,並對此表示出不同的看法。但幾乎無一例外地認為,這本《古蘭經》不是出自人的思維,而且一部分人士明確聲言穆罕默德(求主賜福於他)是主的使者。更甚者其中一位則以真理作證,口誦「作證詞」確信了真主獨一和穆罕默德是主的使者。

 

  這些學術權威是以明確的科學實證為根據的,他們所屬的知識層次要在他們國家的民眾之上,他們為更多的人打開了一扇被關閉了很久的大門,鋪平了通向信仰眾世界養育之主的大道。在這些明確的證據確立後,再加上科學家們的作證,還有什麼理由拒絕對真主的信仰呢?真主在《古蘭經》中告誡曰:"你說,你們告訴我吧!如果《古蘭經》是從真主那裡降示的,而你們不信它--以色列後裔中的一個見證者,已作證其相似而信奉之,你們卻不屑信奉--那麼,誰比你們更迷誤呢?真主必定不引導不義的民眾。"(《古蘭經》4610 

 

  這些科學家所作的報告和論文都已錄音和錄像,讀者、聽眾和觀眾可作更清晰地了解。

 

  我們很高興使更多的人從中受到啟發,並能廣為傳播。很多學生、讀者和觀眾反應熱烈,因此我們決定出版其中的一些篇章,以便於流傳和閱讀,同時在制作過程中保留其原文和細節,希望真主能喜悅這一努力,並使之成為通向真理之道的一個機會。我們別無所求,只希望借此完善我們的行為和工作。我們的成功是真主的襄助!我們依靠真主,真主是最終的歸宿,讚頌歸於眾世界的養育之主!

 

艾布杜拉‧利哈尼(Abdullah M. Al-Rehaili)    寫於伊曆1415齋月(西曆19952), 利雅特

作者: webmaster    來源: 伊斯蘭之光原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i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