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安塔利亞港的總裁Efe Hatay報告,2010年起預計至少會有12萬的歐洲旅客搭乘郵輪前來觀光。他還說:目前已經施行的一個計畫將讓安塔利亞成為郵輪旅遊的一個重要標的。

 

安塔利亞港最近才與歐洲一個領先同行的郵輪公司AIDA簽署協定,2010年起將開駛更多來往安塔利亞港與其他歐洲城市的船線,以吸引更多的遊客。

 

AIDA郵輪公司也決定安塔利亞成為一個旅客可同時上下船的港口,總裁提到一艘可搭載2400位旅客郵輪在每季將有30個團,2000位旅客每週五抵達的同時會有另2000位旅客上船,屆時每年將有12萬人次的觀光客前來。

 

 Poesia Cruise

安塔利亞港的總裁並提到:這個計畫也將因為生活優渥的歐洲郵輪觀光客,明顯提昇土國的經濟。他還說:歐洲屬於英國MSC郵輪公司最大的郵輪“Poesia”號,也將舉行試航,預定在1120日抵達安塔利亞港。目前本港每年已有4045艘郵輪前來,但我們的目標是增加至100艘。

Published by Ozgur Tore  06 October 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i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