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坦布爾獲評世界十大旅遊休閒城市之一
發佈: 2008-7-30 11:33 | 作者: T號外 | 來源: 土耳其旅遊文化部 
在國際著名旅遊目的地土耳其,高品質的溫泉一向招徠遊客的重要資源之一。四季如春的氣候和適宜戶外運動的自然旅遊資源使土耳其的旅遊突現出“健康”的特徵。明年的2月26日~31,土耳其還將舉辦“健康旅遊展”。在土耳其的呂底亞地區,一家名為呂底亞-薩蒂斯溫泉SPA 酒店(Lydia Sardes Thermal & Spa Hotel) 即將開業。
日前,由美國領先的旅遊雜誌《私家地理》(Travel and Leisure) 主持的一個對全球讀者的調查評選出了世界十大旅遊休閒城市,土耳其城市伊斯坦布爾榜上有名,名列第八。
 
安塔利亞全球推廣開始,看好更多亞洲遊客
發佈: 2008-8-03  | 作者: T號外編譯小組 | 來源: TurkishPress

土耳其五大城市之一,地中海旅遊目的地之一的安塔利亞,在全球範圍內正在做旅遊推廣。
安塔利亞一直是深受周邊國家喜愛的土耳其度假目的地,大量新建成的五星級度假村幫助這個城市創造了舒適價位的高端旅遊套餐。
今年安塔利亞將有望迎來900萬遊客。目前在德國法蘭克福國際機場參加安塔利亞推廣會的地中海酒店業主協會的主席 Sururi Corabatir透露,在下個月的第迪拜推廣會上,將有望開通從阿聯酋的迪拜直飛安塔利亞的航班。屆時將有可能迎來更多的亞洲和中東遊客。

德國“途易” TUI集團簽約五所土耳其度假酒店
發佈: 2008-8-03  | 作者: T號外編譯小組 | 來源: TurkishDailyNews 

Robinson Club Nobilis/Antalya
世界上最大的旅遊運營商,德國的旅遊國際聯盟“途易” TUI集團名下的度假村品牌 Robinson Club,
剛剛簽下了土耳其安塔利亞旅遊城市的一所大型旅遊度假村的運營合作權。
   Robinson Club一直在土耳其 Muğla的Fethiye和Aydın的 Kuşadası(鳥島)尋找合適的酒店,這次購買了50%股份的新酒店將在2009年正式開始運營,28萬平方米的面積包括了300個房間。
“途易” TUI集團計畫在這個酒店管理協定之後,繼續和土耳其的四所酒店簽約,包括İber Sarıgerme, Magic Life Sarıgerme, Germantur Holiday Village。
土耳其的新落成酒店數量以及海外投資數額目一直是歐洲旅遊行業投資之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i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