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面環海的美麗土地怎能沒有遊艇?土耳其位於地中海的東海岸,數千公里的綿綿海岸線最適合遊艇旅程。隨處可見的遊艇港口,講個合適的價格,就可以開始你的藍色地中海之旅了。碰到好心的船長也許100塊就可以玩兒一天了。
土耳其是一個有著豐富歷史文化的國度。在路的一邊,你可以看到古文化的遺跡,而另一邊你可以看到現代化的碼頭,這使得你的土耳其航行旅程非常的完美。
遊客可以從Bodrum、Marmaris或者Gocek碼頭租船出發。你可以遊經Antalya、 Fethiye、 Gocek、 Dalyan和 Kusadasi,所有這些航線都可以到達希臘的島嶼,然後返程回到土耳其。
如果你想找一艘合適的船遊覽,你會發現有三種不同的選擇:快艇crewed sailing yacht、遊艇gulet和光船。
租快艇會配備一位元元全程服務的船員,你不需要擔心船的行駛之類的事情。他不僅控制船的行進和為你烹製食品,還會教你一些航行的技術,在你的旅程中充當導遊的角色。下次說不準什麼時候你自己就可以駕駛一艘船了。這些船的長度由46-75英尺不等,最多可以容納8個人。
Gulet本來是一種釣魚的船隻,但現在很多都用來出租給遊客。Gulet裏面的空間很寬敞,你可以在船上舒適的用餐或者曬一下日光浴。
船頭的甲板通常都鋪有墊子,四周的甲板對年輕人和老人來說都足夠寬敞。Gulet比快艇要大很多,船身長50-100英尺不等,船上的雙人艙和三人艙可以容納16個人。每個船艙都有獨立的洗浴室和廁所。
Gulet是靠發動機動力航行的,但如果海風非常大,航向又已經設定了,那麼地中海的一陣微風都能改變船的行進方向。
光船跟上面這兩種船不同,因為光船更小一些,並且不需要專業的船員來駕駛。唯一的要求是你有船長證或者航海機構頒發的證書表明你有船舶駕駛和近海航行的技術。
租賃光船最大的好處就是你可以選擇租用的時長,不像快艇和Gulet有一個標準的租賃套餐。因為你是船長,你可以自由的在任何地方拋錨。
你可以在雜誌上或者網站上選擇實現你的土耳其航行旅程的船隻租賃公司。有些租賃公司會提供船隻的圖片,以便在你遊覽之前瞭解你所租賃的船隻的情況。
如果你還不是很確定該選擇哪家租船公司,你可以與這些租船公司核實一下。你只需要填寫他們的表格就可以獲得租船公司的報價,然後你就可以對比一下看看哪家最好。


在土耳其航行遊覽的最佳季節是4月初到7月中旬之間的晚春或者夏末以及9月中旬到10月底,那時天空一般都很晴朗。你也可以在5-6月遊覽,但這個時候的天氣炎熱。風速通常為15-20哩/小時,比希臘的海面風速要低。

作者:T號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i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