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i Yusuf--Supplication

Sami Yusuf 在德黑蘭 1980 年 7 月出生,在英國長大,是一位伊朗裔的英國作曲歌唱家。他的第一張專輯唱片, Al-Mu'allim,在 2003 年 7 月成功的發行。他的第二張專輯唱片,My Ummah,在 2005 年以兩個版本發行,一個演唱的版本和一個提供打擊樂器的。Yusuf 大部分歌曲的音樂的主題包含如何看待伊斯蘭教和在今日世界的穆斯林。他也在他的音樂中處理很多社交和人道問題。目前他迅速地在伊斯蘭世界成為的一個很受歡迎的音樂人,同時也製作了若干他的歌曲MTV。然而,他也激起了辯論,對此衝突,他在他的網站對這些言論進行了辯駁。
Sami Yusuf 1980 年 7 月出生在伊朗。他的音樂背景源與他成長的音樂家庭有不可分割的關係。Sami 最初的訓練源自他的父親,他父親是一名音樂家。Sami 也是把歌曲視為促進伊斯蘭教的消息,是一位鼓勵青年為他們的宗教和身分感到驕傲的穆斯林音樂家。 Sami 學習若干樂器並逐漸地在很年青時開始顯示在唱歌和創作方面濃厚的興趣。他畢業於倫敦音樂皇家學院,並向若干作曲家學習。 Sami Yusuf 曾在英國,美國,加拿大,阿塞拜疆,沙烏地阿拉伯,蘇丹,德國,埃及,科威特,法國,瑞典,荷蘭,土耳其,奧地利,敘利亞,也門,約旦,比利時, Qatar 的 UAE 和一些其他國家表演。目前為止,他發行了五張專輯音樂而第六張專輯還未在電視上播放,但是它在倫敦在 Trafalgar 廣場表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i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